close
相愛對別人來說未必是痛苦的,但我…但我常被一個人耍著玩~
就是你,你這隻死豬~怎麼你要出國得前一天我才知道這件事?
我怎麼都不知道你要出國?還是志韓告訴我的!你到底把我放在哪裡?
我那天晚上打了好幾通電話給你,你死都不接~到底是為什麼?
志韓問你,你也不說~我.小雪.志韓還有你,我們4個一直都是好朋友~
你難道忘了我們每天見面都說的一句話嗎?<有福同享,有難同當>
這是我們常說的話!你忘了嗎?今年我們無法在一起跨年了!也無法一起練唱了~
因為…..我們少了鼓手….你~我們的明星夢因為你而滅了~
志韓的嗎嘛站住我們的樂器~我想月底就要環他們了~
不管怎樣我希望你能解釋清楚! 曉萍

以上屬於分類小說,不要誤會囉~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