吼~

有些女生78的跟什麼一樣.....

他們也許認為我只是俗辣,只會私底下罵妳們

但是你們也一樣阿!也私底下說我的壞話

哪你們算什麼?

跟我借東西我就一定要借妳們..

不借就用罵的OR用打的阿不然就是不理我

只有跟我借東西的時候會跟我裝的很好

不借的話就變臉了......

妳們真現實阿~

妳們有沒有想過我為什麼不想借妳們?

因為借一次就會有第二次,有第二次就有第三次.......

如果是我跟妳們借妳們會借嗎?一定是說:<我幹麻要借妳?>

跟別人借東西之前先想想對方的感受,

不要借不到就立刻翻臉!妳們生氣我不會氣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