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惡~超78的一個禮拜......


星期一,大家很開心的準備開始上理化課
沒想到........我們的"踴躍發言"卻被校長說"吵"
真的很奇怪耶!問問題也不是不問問題也不是
莫名其妙耶~整個就是來亂的嘛!!!
晚上~校長又踏進我們班......
"地是怎麼這麼亂"咳~又被罵了...
"在亂下去通通<退學>"搞屁喔!這樣就要給人家退學......


星期二,6:50我到學校,到教室書包放好我就趴在桌上呼呼大睡,超累的辣!!!
7:10老師到了教室督處我們準備打掃.....關他的我造樣睡....
7:20噹噹噹.....
上課辣~我被旁邊的同學打醒了.......這節英文課
老師還沒來,我們就被班導唸,英文老師來了也被他唸
唸到都不想讀書了辣~我又趴在桌上繼續睡,睡到下課
吃飽飯午休到下午那節最討厭的數學課......
不想上課,原本在睡覺的我,被江大帥叫起來他說他要去廁所
ㄟㄟㄟ小姐我在睡覺耶!!!算了大人不記小人過......
回到教室老師沒來,校長也沒來巡我們班....
怪怪的,我們的老班長和大風紀找老師去辣!搞什麼沒找到.....
後來學務處的那隻牛叫我們班不要吵,馬的從頭到尾只有你在講話耶!
我就問他"老師勒!?"他說"在校長室開會"
他走了以後,"哇.....哇....哇......"開始大吵大鬧.....
咳~值班室的太陽走進我們班
啊!~太陽好大阿!!!XD"
"不要吵"靠是怎樣每個老師進來我們班都叫我們不要吵
後來他又唸了一堆有的沒的.....
"老師對不起麻煩請二禮...........(共10位同學)到校長室"
搞屁喔!給我用全校廣播超丟臉搭.....
太陽又繼續唸他的,我則是很專心的看我的三國演義ㄎ...ㄎ...ㄎ...
同學回來了班導回來了~
ㄟ太陽你是唸夠了沒,班導回來了ㄟ!你以為你是總統喔!?
回來班導又一直唸,我還是再看三國演義......
到了晚上我去買碗麵吃!
教室那些王八蛋男生在丟鋁箔包靠你們是被罵不夠是不是
敢丟到我你們就Play Egg!!!
媽媽的!真他媽的丟到我頭
我一氣之下跑去值班室告訴教官,哈哈哈教官就他們去罰站
再來我們班的2個過動兒在教室打羽球
我警告過他們敢打到我你們試試看
真他嘛的過分耶!打到我......
我跑去值班室告訴太陽
哈哈哈!!!球拍被沒收太棒了.......
晚上第一節課.....被罵了
我就邊哭邊上課,還沒下課我又趴下去睡了
這一天過的真不爽....




星期三,只發生一件事......
馬的,看他超不爽的他是個女的......
你算哪跟蔥阿你!?
平常我都請你吃東西是常常喔!!
我那天要跟你借2張衛生紙你就說我不是有
你就不借我
那如果你叫我請你吃東西我也可以說你不是有錢
淦!你真夠小氣的,虧我還幫你當朋友......
我們不當朋友也罷!我寧願去找口丁.......
根本就是口是心非!說不喜歡他們體育課還玩的那麼開心
真他媽的!一直說我有錢,有錢個屁!
你家明明就比我家富有,你卻一天到晚跟我要錢
我自己買一碗麵而已,你也要跟我搶,還說我不給你吃我小氣
靠!那我的錢耶!~你叫屁喔!!!
是怎樣把我當提款機喔!?
沒錢回家阿!不要來阿~真夠缺得的你



星期四,真他媽媽熱的天氣
好死不死今天要給人家健行辣!
我走到九份而已!人就開始不舒服辣~
真是夠爛的身體!
我一回學校,一直狂吐....吐吐吐.....
吐完回圖書是睡覺.....
睡飽後我起來看書,我旁邊坐了2個學妹
淦!這2個學妹真他媽的吵
我連看書都不能好好看.....
我就嗆他們!"你們可不可以不要講話"
在這之前我是先摔書,奇怪學弟妹怎麼這麼沒自知知名阿!?


星期五,超級不想上理化課
淦!是怎樣億進教室就罵,阿你是罵屁喔!?
我們花7萬塊來這裡是給你罵的喔!?
如果沒有我們你也不會有薪水辣!
上課吃東西是不對辣,但是有必要寫反省表嗎?
只會記記記"俗辣"一個!
不會自己處理,都靠我們班導辣!
好辣你很威風辣!
眼睛瞪瞪瞪的,靠,給你瞪的喔!?
自以為眼睛很大,小心哪天眼睛掉出來
我們班看你很不爽辣!
我們畢業以後你最好不要出門!
我們也"不可能不可能"回學校看你的.....
一輩子.......



    THE EN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