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97/12/12)是15年來月亮最的一天
我很信運滴有看到那個很大很大的月亮

而不是一天到晚鼻子在冒煙眼睛快掉出來手指快抽筋的那個月亮

也許只有二禮知道他那討人厭的上課方式

是多麼的讓人想嗆他想罵死他

真想介意校長把他換掉

數學老師都比他好100倍喔不是1000倍

我一定挺班上每個人

不管是我討厭他還是他討厭我

只要那個死月亮害我們班誰被記過

我一定會整死你記住是整死你

我會一直不上理化課是一直

我管你要不要基測

我寧願去跟數學裝一下熟

我也不要去跟理化混

因為根本是浪費力氣

同樣的一句話

"沒有我們你就沒有薪水"

有道理吧!?

還是在天空上那個又大又圓的月亮比較實在

哪像教室的月亮,根本不能上課自以為是的禿頭

反光我們哪看的到阿!!!多替我們想一想嘛~

老師怎麼當的阿?當的真失敗.......


死蟾宮(月亮)你給我們記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