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不知道要打什麼

只好打狗狗&貓米的介紹囉!!!

以上2張照片是我家的狗&貓

其實還要一隻黑色的狗"黑哥"

可是他只要一看到照相機就轉頭就走

也就是俗稱的賭神,不對~是賭狗......(好瞎)

不知道他為什麼對相機產生一種恐懼

它也很怕陌生人尤其是男生

那隻黑狗是我們從台中(姑估的公司)帶回來的

他本來很怕爸爸和哥哥,現在一切都還好.....

可能是之前他在台中的時候被公司的人打過吧!

有一次他還出去打架,咬的全身是傷,超級不捨的!

看他那樣真的很可憐.....

在來就是白色的狗狗"小毛"

他超級無敵霹靂的乖,而且最聽我的話

它是我姑姑從台中帶回來給我們的

那時候我還很小,沒什麼印象ㄋ!!!

如果你要他坐下喊"坐"它就做下了

如果要他趴下喊"趴"它就趴下了

如果要他滾圈喊"滾"它就滾一圈然後站起來

如果要握手把手伸出來他就把手放在你的手上了

要換手的話喊"換"就換隻手了

不過有時候它會不聽是喚

哈哈哈!

在來就是我家的貓"貓咪"(剛開始沒取就叫他貓咪他也習慣了)

他真的很白目

我手的傷幾乎都是被他抓的

害我手上都是疤

有一次他還抓我的臉

我狠狠訓了他一頓牠乖乖趴在那裡一動也不動

其實有時候看他還滿可愛的辣~

這就是我家的動物,他們真的很好玩也很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