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7:00我看了轉播,因為窮沒錢看現場~

昨天超嘔的說,還沒看到林志傑發揮,他就受傷送醫了!

他的腳...我的媽押!

都是達欣那個艾倫辣!剛開始就恨死他了

只要台啤犯規或有人受傷他都在偷笑,說真的我不知道他到底在爽什麼!

野獸才上場1分14秒受傷了!

不知道艾倫是故意還是不小心的...

來達欣總教練邱大宗都不確定勒!

---------------------------------------------------------------------------------------------------------------------------------------------------------------
昨天達欣張智峰,王志群犯規比較多

本來想說用罰球板回來的....

後來達欣先一個5犯畢業了

哪之後來殺出個顏佳偉,連2顆3分的

我天阿!連教練都站起來說:有你的!

挖勒~

-------------------------------------------------------------------------------------------------------------------------------------------------------------------
何守正也有幾顆3分的

讓台啤在最低潮的時候,回神了一點

後來一個接著一個5犯離場

我差點哭出來

今天台啤加油!!!!!!!

最重要的是
態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