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台啤的球迷,給我滾!!!!!!



為了台啤,我瘋狂了!
瘋狂到,他們比賽,我卻在一旁緊張到肚子痛...
決賽那天,我根本沒心情上課
心裡一直想著台啤要三連霸,林志傑.楊敬敏.吳岱豪的傷要快快好!
我是不是真的瘋了?!今年還沒過,我就又想到了明年的SBL
(真的瘋了)
------------------------------------------------------------------------
台啤沒三連霸,我落下了眼淚
真的哭了,心情不好,那天我又要被記過
雙重打擊阿!
每個人都很努力,我也很努力的看球賽
8:20放學,我以最快的速度回家
ESPN
台啤落後,我很緊張
緊張到我差點燒香拜拜,祈求比賽順利
-------------------------------------------------------------------------
陳世念的努力,我看的很清楚
他被推倒,我清楚的看到他被推倒
心疼阿!真是的.....
裁判說沒有,沒有犯規!
親愛的台啤閻總,你送分給達欣了!
你讓達欣有罰球的機會~
閻總很激動,我也很激動,激動到看到陳世念被推倒,我哭了!
我的媽押!台啤不能有人再受傷了!
林志傑,楊敬敏的腳傷,吳岱豪的腰傷就夠了
啤迷們都把寶特瓶丟進場,我很支持他們的情緒
不過好像有點危險耶!
我們要有態度....
-------------------------------------------------------------------------
第六季沒機會稱霸
還有第七季第八季第九季第十季
所有台啤的球迷,幫他們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