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亞資格賽''我很不想去提起它,可是它卻一直在我腦海裡....

陳世念的受傷,讓我好傷心,讓我好痛苦

腳都扭到的他,卻一直被說是裝的,真不懂那些人再想什麼!

我也可以說達欣的XXX腳扭到也是假阿~

但身為台啤的球迷,我寧賺住他早日康復,我也不花那些心思這樣說他

畢竟,那些都是多餘的....

--------------我是中線---------------

林志傑的腳傷,真的很嚴重~

只要有人批評他,我就會掉下眼淚

但我不知道為什麼!?

台啤雖然輸了,氣勢沒有輸~

這是我唯一可以說的話.....

台啤的努力,希望大家都有看到

林志傑的努力,是無所不敵的!!!

抱傷上陣,他打了止痛針還放血

希望能夠打完比賽

他不服輸的精神感動了我

也是因為他的不服輸

讓我找到我喜歡籃球真正的理由

''沒打到最後一秒鐘,一定要抱持著希望''

我領悟到了,徹徹底底的領悟到.....

--------------我是中線---------------------

假''?他們一點也不假,他們是努力,不是假....

他們奮鬥不洩,讓我好感動

我真的好愛他們,真的~

愛台啤,直到永遠!

Foever  Love  To  台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