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能說...這是我的突發奇想((ㄎㄎㄎ...))

最近有一首歌超級無敵霹靂夯的

沒聽過SJ((Super Junior))也聽過Sorry Sorry吧?

拜託你不知道的話就太落伍惹臘

各位啤迷們,相信大家幾乎都要加入台啤國際後援會

沒加入的...就代表你還不夠熱血瘋狂((但也不要向我這樣瘋))

那...大家是否有觀察到後援會上的一篇文章阿?!

約定"那篇文章是我發的辣!超級莫名其妙...

大家都問我說你是怎麼想到的?

那還用說嗎?來源是出自於我的念念阿~

在7/26瓊斯盃比賽那天大戰韓國

我們中華隊一路押這韓國打((韓國回去吃泡菜))

太爽惹阿~還看到林志傑4個3分球爽到暴~

逼勒~"那是林志傑的

結束的時候因為太高興了

念念跳超高的,然後開始跳Sorry Sorry

好可愛優~誰叫他們要放這首哥!?

他還以為我們沒看到,最好是辣~

跳到一半,發現怪怪的,還轉頭過去看觀眾席

笑死我惹整個~

然後那個沒品的韓國隊,竟然賽後不跟我們中華隊握手

真是的~怎麼那麼沒有運動家精神阿?!

輸惹就輸惹~虧我以前還挺愛韓國的籃球說

就是看完念念跳,我就臨時興起要到後援會上問問看大家的意見

沒想到真受到大家的歡迎阿整個~

我的文章已經是第三次上榜勒~

還滿爽的說

摁摁摁摁~原因就是這樣...

大家不要再上即時通和MSN上密我惹~

因為電腦太爛,動不動就當機或卡住

雖然海先生,給我用了掃描,但還是一樣

不過謝謝你臘~感謝感謝...

如果有新的消息我會告訴大家的!!!

就這樣....

--------------------------------------------------------------------
還有還有!!!!

因為球員不知道我們球迷的計畫

所以呢~

第一首冠軍舞還是"寶貝對不起"

第二首就是我們球迷的阿~你們知道的嘛!哈

我還很白痴告訴王信凱要不要建議球隊

白目ㄟ我~我瘋囉?!

不過...如果球隊願意我也沒關係辣!!!

製作人要寫我的名字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