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我~突然很想努力,但...卻不知道為什麼...
是否是想為了基測努力認真?我~不知道...
也許是不想要丟臉,也許是不想讓別人看不起所以才想努力...






姊姊今年大四明年就大學畢業了
他要努力考研究所我要努力準備基測,同樣都是重要的考試
我們姊妹倆一起加油吧!!!XD"





"讀書不能三分鐘熱度"哈哈哈~國文老師的洗腦果然有用
我都聽進去了呢!~
雖然有時候很討厭老師們對我們施展壓力
但...漸漸的,不知不覺習慣了~
就像阿珊說的"你會習慣的拉~~"
黑~阿珊真了解阿!!不愧是過來人耶~
考卷猜猜樂我們都玩過,猜的方式用手指算不出來,是吧~?!
但是現在我不敢玩了~因為我孬阿~





可能因為14歲了,再過4年就18歲了
思想慢慢便成熟,不在想以前那樣智障那樣幼稚..
所以開始對傻子魚訓話
我根本不敢相信學以致用會發生在我身上
但我竟然用了峱峱網誌上的一句話來訓傻子魚
"一天最怕過中午  一個月最怕過十五"
傻子魚不能在當傻子,我可是以朋友的身分告訴你的
希望傻子魚能對未來有些計畫,不可以老是把打工放在嘴邊
總不能把自己的一生都丟給打工吧?!希望他成功工商能好好的讀
因為我相信他可以考上大學的~





看到自己模擬考的成績並不高,小P安慰我,我好開心!!!
"吳蘋芸謝謝你!!"
中壢家商320分我沒把握,但我願意為了小P拼拼看
"拼到就是你的拉"吳蘋芸好像我的老師,說的話真的跟我們老師一模一樣!
小P是好人!因為他說等我考完基測要陪我玩,越來越愛小P勒!~




記住!天才寶寶要開始努力了~


"蕭京萍現在開始要振作

三禮一起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