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是巧合是緣分

為何我要這樣說呢~
來看看吧!


從小到大我非常喜歡一個卡通人物
就是SNOOPY~
也許不能說是超級喜歡,只能說是我是超級霹靂的愛
家裡一堆SNOOPY的東西
什麼指甲剪阿錢包阿手錶阿娃娃阿水晶掉飾阿就連睡衣也都是
咳~我實在是太愛SNOOPY了!
大大的耳朵 圓圓的鼻子 常常躺在他的狗屋上
SNOOPY怎麼可以這麼可愛呢?

一直到前四年,我喜歡看籃球,我愛上SBL,我迷上台啤,甚至崇拜陳世念
那時候我根本不了解陳世念
只是普普通通的知道他很厲害之類的
後來,我越來越了解念念
知道了他的綽號也叫SNOOPY
我真的絕得
<天殺的也太剛好了吧!>
我一直認為這不是巧合而是緣分
上天就是注定要我喜歡上陳世念支持陳世念至死不渝
哈哈~也許是我太天真了吧!!
但我會一直這樣絕得~





基測倒數206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