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210~0212
本來想說只是單純的鼻子過敏
誰知道越來越嚴重
害我現在喉嚨好痛
吃藥都差點吞不下去
噁~~~想到就噁心...
鼻子過敏/濫咖
喉嚨好痛/你誰阿
FC,要過年了才感冒
話說...去年我好像也是感冒
算惹算惹
濫身體就濫身體
講那麼多也沒用...

大年初一
沒打算出門
阿伯要回家
跟姑姑他們的陽明山之約
"破滅"

大年初二
不知道要幹麻
我要睡覺 / 玩電腦 / 看電視
宅女不都是這樣過生活的嗎?

大年初三
陽明山之約
今天出發 / 今天回來
白痴~櫻花雖然很漂亮
但我不要跟他睡在一起
隔天早上會被櫻花給掩埋

就計畫到這裡~
因為...我不知道春節計畫要不要去
但我真的不想去
FC什麼濫東西阿?
白目死了!!!!!!



初一吃素/初二吃素/初三吃素
初四吃素/初五吃素/初六吃素
初七吃素/初八吃素/初九吃素
初十吃素

以上~你唸的完舌頭不會打結
我給你拍拍手
((拍拍拍拍拍....))


感冒趕快好 / 台啤快連勝
不要在感冒 / 球員要加油
趕快畢業吧 / 熱血看球賽
夏令營沒錢 / 趕快存摳摳
我要買鞋鞋 / 但還是沒錢

算惹~
我的毅志力可好勒~
但我對病菌一點抵抗力都沒有


0212
哈哈~阿真給我勇氣
今天跟 Ellen聊的好開心
什麼都能聊
因為我們只差一年
從中午一直聊聊到4點多
在這之中
他去吃東西/他去洗澡/他去找他的調嘎
結果就在衣櫃裡
=.=還滿無言的~

0211
認識阿真/好勇氣
你真的好棒
基測我們一起加油吧!
考完基測再一起熱血一整個暑假
如何?!
瓊斯盃預約好了
Chines Tapie"
重責大任交給我們
要一起努力喔!

------------------------------------------------------------
0211本來要跟江去看"艋舺"
我阿姆不讓我去
還叫我陪他去買東西
江~我們改天在約喔!!!
路痴!!咱們來去問警察好不?
爛透了...
要不要順便較警察帶我們回家?
我阿姆不知道出什麼怪主義
神經有問題


上一篇我說我每的外套1700多
結果我看錯標價/記錯記的嚴重
1700多是我上一件試穿的價錢
超白癡的!!!
買回家才發現他是2990
阿~怎麼這麼貴阿?
我阿姆在灑錢給HANGTEN喔?
酷斃了~~~
阿汝~我帶你去HANGTEN
把你買垮!!!!!


願上帝保佑我感冒趕快好~
0213還要去看一次醫生
醫生人好好!!!除夕還有看~GOOD~
免試+基測=400+500
還要交900
我家快被學校吃垮了
一下子這邊書費一下子那邊書費
當我們很凱喔?
這樣灑錢跟海葬灑骨灰有什麼不一樣?
這形容的真好!!!!((拍拍拍拍))



 

((我就是要放陳世念的照片,怎樣?))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