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快快......我的Birthday要到了耶!

9月4日真是個好日子阿!(偷笑)

我的宝貝阿!快送我生日禮物~(我的宝貝是女的辣)

我要I Pod,沒有辣!

恐怖的是9月4日的前一天9月3日學校要舉行
模擬考!

阿!我生日那天不就收的到成績單了!?

蛤!怎麼這樣阿?我才不要被罵勒!!!

今天我媽收到成績單的時候,差點把我罵死!

滿分650我卻只考250幾而已~

夠倒楣了吧!

咳!有事沒事,找個私立的讓我讀

成績差到一個極點阿!(離題了)

總而言之農曆8月10日國曆9月4日那一天

就是本人我得13歲生日囉!~

快快快.....祝我生日快樂!

也許那就是我今年收到的生日禮物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