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開心喔!(Happy!!!)

因為......明天就是明天

我可以去台中玩囉!!!

去找我堂哥堂姐還有表哥表姊

咳!~我是家裡最小的........可是我的意見最多~


-------------------------------------------------------------------------->


雖然不知道什麼時候會回來~

但是我人在台中,我還是會跟大家分享

我人在台中的心情><

我要去.....SOGO(雖然台北也有SOGO).一中街還有逢甲夜市

一定很好玩.....

想必我會帶很多東西回家~

我的宝貝等我!我會帶很多東西回來給你的!

我知道你很羨慕我........那~~你就來台中找我阿XD"

偷偷告訴你我姑姑的公司在烏日.......

你來的話我可以去帶你優~

24H等你....


------------------------------------------------------------------------------------>

因為要去台中,所以我老母叫我把所有的功課給寫完.......

我當然很聽話的把所有的功課給完了!

我真的很聽話吧!!!

雖然是用的,但我還是有寫ㄋㄟ~

管他那麼多,有寫就很好了~


---------------------------------------------------------------------------->



不過我最想去的還是月眉耶

去年暑假,跟姑姑他們說好的,而且是晚上

沒想到因為一場大雨,全都泡湯了......

有夠倒霉的!!!!!!!

但是我家有一隻貓和一隻狗

所以我老爸只好回來顧這兩隻宝貝辣!

我的宝貝在忌妒了!!!(因為我還有2個宝貝,就是我的寵物)

哈哈~宝貝等我從台中回來吧!

我帶幾個太陽餅回來給妳吃好了!XD"

(我的宝貝是我的好朋友,她是女生)



------------------------------------------------------------------------------------------->



我的暑假好短喔!

為什麼不能放久一點???

死學校,私立的了不起喔!!!

我們這些學生就不是人喔!!!???

虧我還很期待去台中住2個月!

哼!都泡湯了辣!

我只好在我放長假的時候,

好好的玩辣~

有時候會忘了有暑假作業.暑假輔導還有暑期結束考這一回事~

更慘的是還有開學模擬考!!!

再讓我放假好不好!!!???

我好像真的很想放假

因為每天都可以睡到自然醒........

還有看電視玩電腦到爽!!!

如果在我放假的時後我老母又不讓我玩個過癮的話,

我會3天3夜不吃飯!

(靠!!!這樣會死人耶!我才不要,誰出的怪主義!?好像是我自記說的>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