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我睡不著囉~

因為我超期待的.........

不只是因為我要去台中,還有另一個原因.........

就是:
可以跟我姑姑要生日禮物耶!

超開心的說~......................
----------------------------------------------------------------------------------------------------------->

幫我出出主義........

我是要手機.i Pod.MP4.任天堂還是要數位相機?

我想要全包囉~

XD"
----------------------------------------------------------------------------------------------------------->
明天我,老母還有老姐

要坐高鐵去台中的烏日

雖然我坐過很多次了

但......我還是滿心期待呢!!!

誰想吃太陽餅?買回來給你吃..........

想吃免費的喔!?

你想的美,頂多給你打8折XD"

我們全家人都是生意頭腦

一天到晚只想著賺錢賺錢賺錢

但我卻是讀書讀書讀書

沒辦法,家裡的人對我期望太大

可是我根本沒指望在讀書嘛!!

讀書那摸累!

我對音樂比較有興趣(離題了.....)

----------------------------------------------------------------------------------------------------------->

總而言之再過10個小時

我就可以去台中了!

(我的肚子一直在叫)

祝我自己  一路順風  半路失蹤  死在台中  然後  回家發瘋

(鬧鬼了喔!7月份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