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2009加油,因為你離我們越來越進了!!!

好期待未來的2009是什麼樣子

好期待好期待喔~

雖然我放我的10大天王鴿子

非常非常的SORRY勒!!!

無法和你們渡過2008年渡過最後幾個小時

要原諒我ㄋ!~

因為.........

大哥大姊們

我明天真的要去台中辣

不是不跟你們去跨年

我想我爸媽也不會讓我去吧!?

明天凌晨3點就要去台中了!!!

我爸分明是我要在睡夢中跨年倒數吧!!!

阿不然3點是怎麼回事?




死老哥,竟然在今天帶同學回家烤肉

我本來以為是早上,搞半天是晚上烤到凌晨.......(真的很3條線)

如果害我不能睡覺你就完蛋了!!!

我還要等你回家才能睡覺

請問一下你到底幾點才要回來阿!!!?

為了打發時間才來打網誌的......



看在你是我哥的份上我就不跟你計較






你知道開始打喝欠是什麼意思嗎?

混帳!~那就是代表我想睡覺了........

現在都幾點了?還不給我回家!~

我知道你騎模特車不累,拜託!你妹已經快虛脫了~




明天到了台中!!!要去很多地方.......

我很期待也很高興!~

一切只希望我媽的牙齒不要在痛了

真是的......再這個時候給我蛀牙

很氣耶!!!我忘了跟我媽說把掉的牙齒放在枕頭底下會發財耶!!~

但不知道真的還假的:)~




祝全天下的人管他是外星人還是火星人


2009新年快樂!Happy New  Year.......



2009年一定要過的更加更加的快樂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