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到上次去田尾買花,就一身疲倦



沒想到這次去也是.......



凌晨3點多,就往金瓜石的家出發



一路睡睡睡睡到了西螺休息站



這時發現走錯路,有夠倒楣的



原本要先去田中的榮家,看我爸的堂哥



原本要走北二高講成中山高,我爸快氣死了!!



可是到最後還是到了













我穿著我的小紅拿著我的小小,還有水果,就下車了



真沒想到這裡的溫度如此的低



我的小紅不夠保暖,小小也冷到了(小小是我的包包)



在那邊坐不到10分鐘,我爸的堂哥就要我們快回去了











後來我們就前往了彰化的"田尾公路花園"



租腳踏車,開始買花和賞花~:)



照片的大小只有這樣



其實他真的很大一顆



這是我覺得我照的最好的一張



漂亮吧!



這是香冠柏,它刺刺的!



被他刺了很多次,拔拔買了很多





這是好彩頭



真的好大顆喔!



它毛毛的,我不知道那是什麼東西!



我本來以為是假的



沒想到是真的.....



好像是九重葛



拔拔買了超多這個...



這仙人掌很大,我超愛的...



它的刺可以拿來逢衣服,超大隻的...







一路上,看到了很多花,也看到了很多藝術品的地方





它的頭會動喔!







後面那隻豬很礙眼...



















拔拔叫我照的!





這是6星級的"鳥籠"









他們好像是兄弟...



本來和我姑姑他們說好要在哪裡會合



沒想到我們已經繞完一圈了,他們才剛剛到.......



真的有夠三條線



後來我爸就開是不爽了



只好在原點等他們回來,一起去吃中餐



田尾公路花園真的很棒!



只是騎腳踏車騎到腿軟而已



哈哈!~好好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