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還是10個人嗎?

我總覺得我們越離越遠了....真的!

至從大寶小寶開始吧!

出國讀書,我原諒你們,因為你們說過10個人要永遠在一起

夏夏,去加拿大找你姐,你知道我哭了3天3夜嗎?

但你說我生日那天要回來9/4

我相信你會的....

傻蛋,我的寶貝傻蛋跑去找別人了!

他把我丟掉了

他不要我了

我好難過,希望你知道

瑋瑋,我最親愛的瑋瑋

沒有你那個白痴的笑聲好不習慣

多愁善感的你,讓我一下子就了解你了

了解你的一切,甚至所有....

郁郁,最近你都沒有發瘋

看到你都好冷靜,你有吃藥嗎?

看來是我把他吃掉了~

因為我一直感冒,有夠煩的!

樂樂~我的HIGH樂阿!

我好想你,但我不能出去

小寶的事情讓你很低落吧?

我的肩膀讓你靠

我是焚化爐,我會全部把他燒掉

讓他全部都不要回來

小蛙,我到底怎麼了?

你曾經說我需要改變我ㄍ一ㄥ的個性

沒錯我是ㄍ一ㄥ,但這就是我

我沒辦法辦到...我想要做自己

小許,許嘉麥....你好的讓我無話可說了

我們要一直在一起!




張傑宏...我敗給了你,但不到3個月

我又恢復成以前那樣

我固執我自私你說我不是這樣

但我就是

3個月以來,我們幾呼每天都吵架

很痛苦,你懂嗎?







希望我們˙還是10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