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婆你好棒喔!!!!!!(頭髮遮住了!糙~)
今天5/2好開心喔~陪老婆去比賽!
認識了一個朋友,好像叫林怡君吧!?(打錯不要怪我)
他超大方的!請我喝飲料又請我吃火鍋,他去買禮物少50問我有沒有?!
我是幫他付了他還說等一下要還我!
他都請我吃火鍋了,我還缺那50嗎?(當然不缺阿!)
我們就在瑞中晃阿晃的,好像繞了2圈吧!
有一群人用很奇怪的眼神看我老婆(哭給你看喔!)
那時候我就想:他們要幹麻?幹麻?幹麻?
越想就奇怪.....
原來他們有目地,目的是....
有人要跟他要電話>//////<(爆笑XD)
好像是要往校門口走去的時候
其他人就在指阿指的,他們到底要幹麻?
算了沒事!只是我們3個人一直為了要電話那個人給打散
超尷尬的辣!:目
200M.400M沒得名有我的安慰
100M得名有我的歡呼聲(萬歲...)
老婆第一名!
你好厲害喔!我超愛你的!>/////<(旁邊那個人好像很不爽)


老婆後來跑去跟班導講,跑完100M後,我們3個就先閃了~
吃火鍋,我老婆居然把雞蛋還有沙茶醬加在一起,還把他照起來
挖勒!真他媽的噁~還說什麼像腦漿,我真的很想把你掐死耶!


今天跟老婆講了好多話,把所有事情都說完了!
從早上9:00陪他到下午5點多~好開心喔!

我愛你囉!
頭髮又遮住~媽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