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早上我,拔拔,媽媽一同去看了早場電影~

在這之前我們還去跳蚤市場,人超多的又超熱

幸好我們很早就去了,不然就沒位子停車

買了超多東西,又好重,超想把那些東西丟了算~




------------------------------------------------------------
星際爭霸戰"

沒錯我們就是去看星際爭霸戰

超好看的~

最近看的電影都跟星球有關

末日預言"跟星際爭霸戰"都是

200年後的世界

超讚的~~~~~

車子都在天空上飛

又可以馬上從一個地方變到另一個地方

如果現在有的話

我每天都可以睡到7:19分在起床就好了~

有夠酷的說...

我媽說下禮拜還有去看

下禮拜有什麼電影阿?

我本來想看天使與惡魔的

我媽說太無聊了~~~~

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