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就是...無聊到極點
還不是要一直上課~好不容易捱到今天...
挖賽~下禮拜要分段考,根本就沒心情準備
考卷發一堆,我也不知道自己會不會全部把他寫完
好累阿!172天拉~好好努力吧~

阿珊阿珊~我該部會又要撐這172天後才能在看到你吧?!
沒關係我們以後天天可以見面,是不是?!XD


停課風波~~~~~~~
咳!全校36班就停了7班
最多一天停4班
學校快忙瘋拉!
打完疫苗才來搞這齣的
還是我們班比較利害
一個發燒的都沒有,頂多感冒((就是我拉!!!))


爛疫苗~~~~~~~~~
早就說我不要打了!
爛疫苗的副作用害我狂吐了2次
腰酸背痛3天
昏睡一整個下午
只差沒昏倒而已!!
打完以後我還感冒...
齁~煩哪!!!


1127

嘻嘻~~~~
我超認真!!!認真看球賽拉!
太無聊了,跑去關心一下UBA
文化的呂政儒.還有黑豬((吳建龍))壓力很大
第一節結束分數差距19分
分數都他們在狂飆
搞到最後呂政儒5犯
羅興樑一定氣到瘋掉~
沒關係你還是很厲害的阿XD
宋宇軒~挖勒飆3分球!利害~無化可說
不過到後面一直被裁判吹犯規拉!

大家一定想說我是支持文化,NONO!!我是輔大的~   SWEET
看到9號周資華不免讓我想到一個人
親愛的小雲我等著跟你分享拉!~
我保證你會笑死~因為他們真的很像!!
到後面的外線發球因為沒有傳好
又被周資華踢出界外
暫停後我看的出來辛金展教練很生氣~
因為轉撥都拍到了....
沒關係到最後還是贏拉!!!
周資華很會挑釁對手,後面我一直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