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kay~終於等到這一天的到來了~知道我期待了很久嗎?
一整個禮拜都快被分段考搞到發瘋
分段考東分段考西的,每個老師的嘴裡永遠都只有考試
考輸就罵,考贏又說這是應該的,雖然真的是應該的...
Hey~最瞎的還是考贏了還被罵!氣死我了...
你是老師嗎?都不會鼓勵一下我們?就不要讓我們越考越差!~


Seldom~我們的Math數學!
挖~檢討表寫了三年,陳錫瑋一定很感動!!!
為了打球三禮真的拼了
雖然我還是考很爛
平均輸了2分~不過老師他一定爽死拉~



Nice~很好的!!!
我們311的班平均終於贏了!
不用在看到老郭的臭臉了~
有點爽卻又不知道在爽什麼?!



Always~我的名次總是再10名以上5名以下徘徊
蕭京萍~振作拉~什麼時候會到5名以前?
誰來幫我加油一下?
為了免試入學我跟你拼了!!!!



Crying~就這樣讓我在社會考卷前哭死吧!
ㄘㄠˋ~~~~~我瘋狂的3天3夜讀社會背社會,就希望我的總分不要被社會拖垮了
齁!然後呢?滿分80我只拿了39分,我什麼時候社會變的這麼爛?
I  don't  know  what  can  I  do  now
媽押~突然好想一頭撞爛這顆爛頭腦....





西西西~考完段考不返鄉!
我才不理你~我要在家裡睡覺
1205上課到五點,一下課我就去寫假單!
Safe!!!老郭讓我請拉!~我有提早跟他說優~
晚上陪媽媽去吃火鍋,這種天氣去吃火鍋最好了
好溫暖~
到火車站有名俗技藝表演,我們在那裡看了1個多小時
有舞龍舞獅.七爺八爺,千里眼&順風耳還有可愛的三太子
他們都好利害喔!佩服佩服...
八點多回家,坐公車遇到認識的司機!!!
好可憐他是跑末班車到11點多~
可是他8點多就感覺很愛睏了~
1206我已經請假拉
打算在家把下一站幸福給看完
Youtube真好用
我要去挖掘新的影片,會笑死人的~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