摁亨~0109SBL開幕戰
我要上課...
我想看~
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瘋了阿整個~
區區區區區區~連轉撥也看不到
TB對達欣不是假的耶!
我可不可以請假~



倒數10天要最HIGH
雖然季後賽看不到志傑&皓呆
沒問題沒問題!!!
心理會想著他們/心理會愛著他們/心理會更支持他們
TBIFC我們同心協力一條心一期幫在大陸的他們加油加油

TBIFC有得忙囉~
每天一定都爆滿,我期待勒~
哈哈  我要天天報到說
快點快點啤迷們一起來個約定押!
第七季總冠軍是不是TB的?
彼此之間的約定要達成
SORRY SORRY的約定
親愛的TB迷們
一起一起優!!!


我要幫我的世念加油
小雲 / 我們要together / 好不好
你幫我做好多事情 / 寶寶好甘心

小憨 / you.too / 哈哈
人好到無人能敵 / 謝謝你

阿珊 / 崇右不是說假的
當然 / 我們要一起加油




TB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