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愛這張))

0314  oh~情人節
不是我的節日  sO wHaT?
我們不是很快樂嗎?
剩下幾天三禮要一起過
雖然發生了許多不愉快
但這些風雨始終會度過的
現在的淫魔事件
真讓我們班的許多分針無法停息
那也是他自作自受
誰叫他以前要欺負我們!!!


12月,1月,2月
這是三個月痛苦的日子!!
都過拉~什麼事情都沒了
最近大家都很快樂


江*/給你的驚喜是艋舺  好看嗎? 哈哈  我們不要理會以前的事情了  那些  不重要
那些話不管是誰講的  對我們都不會有影響  對不對  說好要堅定的

口丁*/親愛的瘋孩子  什事情都輪的道你瘋  那個人  不值得了
    我幫你幫的那辛苦  他...沒反應  加油吧  現在就肯定有學校讀  真羨慕你
    去光隆  要好好讀書喔~我等你

莊*/要記得我黑  之前所有的事情  忘記忘記  我們要的是現在式  過去式不適合了
努力 你的基商  讓你媽媽刮目相看好嗎  不要再讓你媽瘋狂的唸你了
   會發瘋 對不對  哈 我了解

幹*/戴假髮很適合你~哈哈   假髮不適合我  因為很好笑 
康寧  未來的護士  我期待喔!

汝*/我孤單的時候你陪我  謝謝  我們去學校是野餐的  吃了好多東西
    哈哈XD"  只有我們兩個知道討厭他的感覺對吧!!!!You  Know~


最近泰勒絲的歌   是瘋狂了
哥~~~你快回家  泰勒斯的歌什麼時候會又著落
你不回來我什麼都不用聽拉
還有還有我要歌詞
因為我說要唱給江江聽


下星期  我可期待了
我要我的五專
阿珊*/你看  為了你我如此瘋狂  答應你的事情我怎麼會說話不算話呢
   要等我喔~
上帝*/願你保佑我上崇右五專  拜託你了 阿們


等我畢業  我要去打工  補習班 飲料店  姑姑的工廠
隨便去找吧~我要賺錢!
花我自己的錢就好不要再跟媽媽拿了
我是孝順的好孩子!!!



我要畢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