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哈哈  謝天謝地的免試入學
讓我不用考基測就有學校讀
真好  是不是該感謝一下教育部呢
免了!!!!因為我發現他們要推動12年國教
隨便啦~反正我現在有學校讀
什麼都不用怕了

基測費$500((免了))
晚自習費$1700多((退了))
伙食費$???((還不知道))
書費$???((退錢了記得還我哈!~))

好多好多錢  看了會昏倒
我媽媽去問崇右學費$25000多
看來時雨讀書真的很貴
半學期費用加起來除以2還比崇右的學費少
哈哈  真的很誇張
我這樣混過了6個學期耶!
很好笑,在學校根本就是一直玩

崇右的樓梯好高好高
320去撕榜單,我最親愛的媽媽裝聰明
說用走的就好了
我走了100多格樓梯
用走的?我腳都還沒軟你就說你走不動了
比我遜...
幸好在那邊有遇到好心的家長
我們走到格致樓的停車場
他在我們上去!!!!((好禮加在))
可是!!!!!!!!我以後上課不是也要走這麼多樓梯?
齁  想到就頭痛...
江*/幸好妳沒有跟我選一樣的  不然你一定會瘋掉  樓梯多道你無法想像
     上課而已搞得像爬山一樣  一定累死你 
阿珊*/我打從心底的佩服你  你是怎麼去學校上課的阿?  哈哈
      算惹   我先說我沒有食言喔  我還是會去找你的  我多乖阿!!!
     但我沒有考PR50給你看  哈哈  我舉雙手投降!


時尚造型設計科  "
跟我堂姐說了以後
他竟然跟我說"這樣多好  我以後有化妝師 跟造型師了"
那我會告訴二堂姐叫他用奇異筆幫你畫眼線喔!
哈哈  他竟然跟我說奇異筆是他的好朋友
說著說著還說到了壓克力顏料去了
HEY~又不是要做人體彩繪!~
誰叫我大堂姐是美工畢業的
我想問一下"奇異筆"跟"麥克筆"有什麼差別嗎?
我搞不懂耶!!
自己都把自己當白痴~



320好多人去五專報到
恭喜
阿幹*護理科
李居洋*資管科
牛頓*餐飲科
香蕉*餐飲科
鳥翔*餐飲科
阿汾*視覺傳達
Blue*視覺傳達
狗*數位媒體
其他的人不知道

也有好多人放棄
沒關係  他們說要好好考基測!
加油~~~~~~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