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咱們地畢旅))
0326  我離開了!!!哈哈XD"
0511 0522要回去
考模擬考  要想我HEY  哈哈XD"
東西般的超快
江*/對不起  我先走啦!!!!!!


呵呵     把你們丟下   我一點也不會過意不去耶!
因為有人說考完基測要來金瓜石烤肉
黑   不要燒了我家耶 
就跟你說去加工廠了你就不要
叮  你這個白癡~ 哈哈XD"原諒你!!!!

加油阿      未來的室內設計師~我的房子以後給你設計    好不好!!!一言為定!!!!!



恭喜有五專和高中職的人!!!沒有基測壓力了 ~好棒!!!!

我堂姊感冒了   媽媽說很嚴重   害我還擔心了一下 
問她他還說:"你都不來看我"
哦......好!!!我盡量!
住你快快好起來喔~
我去你工作室  打掃!!!
包吃包住包運動!!!
西西~不用付我工錢喔!!!!!!



  ((崇右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