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什麼咖阿?
都跟你說不能在後援會上有批評漫罵了!
我們要說多少次?
算我拜託你們好不好
請不要傷了其他粉絲的心好嗎?
這是副會長的請求
就算妳回悄悄話也一樣
因為你傷了我的心:((
點我  加入木頭粉絲後援會





喔喔喔~~~
現在Shiao小妹妹 很努力喔!!!
每天都在搞那些有的沒的...((被揍))
黑 那才不是有的沒的哩
都是那個番哥跟那個KO拉~~~
沒事都來亂我
我不要跟你們同流合汙喔!!!小心我揍你~~~



電影短片  O  好累 調什麼長度有的沒的...
累死了    我只做了4分多鐘就這麼累
"李安導演 我真正的佩服你"
眼睛都快脫窗   照片還不夠
我要分很多集喔!!
給你看過第一集以後照片多照一點悠!!!
我還在想標題要打什麼~
反正...你們看過就知道啦!!!



找了好久才找到軟體
我親愛的電腦又在作怪...
"電腦阿電腦  我放假放到9月 我要跟你相依為命耶!
好啦!!!!改天讓你休息一下嘛!!!"
這樣說他不知道會不會聽話一點....

嘿 蕭彤X你在罵我神經病?
齁 走開~~~~~~
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