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點我加入木頭粉絲後援會

也許是太擔心一切
昨天晚上又睡不著了
心痛的感覺誰知道?
我累了 好嗎?
可不可以請你們控制一下自己的手
說話不要這麼傷人
我是人!!!!!!不是機器
不是沒血沒淚的人
妳已經傷到一個人你知道嗎?
我就是怎麼想也想不懂
會難過的你知道嗎?



失眠....齁沒有去學校上課精神太多
最近晚上都睡不著
這已經是第2次了
這...誰又懂?
錯綜複雜"我把一堆事情都丟在一起
難怪我會這麼亂
但我又能怎麼辦?
我也不可能馬上就忘記
希望我想的不是真的
因為...你們都是好人也是我最好的朋友
這點...你們至少都懂吧?!



因為這些事情
害我又有了想完成影片的決心
不管我在累  再失眠一天 一個禮拜 一個月
我都要努力完成
這是我的決心,好嗎?
不懂不要亂叫!!!!!
我是堅強的~~~~~~
我今天要學會勇敢
要永遠永遠...勇敢!
我...做得到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