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瘋子!!!!!!眼線掉光光~~~~不補拉!!!!!!!
身穿2000多塊的衣服YO
哈哈XD
我很愛YO整個!!!!!

我整個很珍惜
每次都用手洗啦啦啦!!!!!
其實是怕媽媽把他洗壞掉
我會生氣


0417整個很嗨
壽星沒有做到火車
笑死我
害我們在瑞芳等你好久
還跑到偉翔家
他家整個很漂亮



是不是!!!!有個大鏡子我很愛!!!!!
哈哈XD
跑去偉翔家與莊育惠為伍
有3個白癡在玩NBA
莊育惠一直說要玩賽車
沒人理他整個笑死


嘿莊玉惠!!!!技術很好喔~~~~~

在瑞芳等阿幹等到快瘋掉
莊育惠不耐煩了!!!!!!!!!!!!!!
其實是有兩個男生去他朋友家拿籃球
結果沒有拿就回來了
((揍))

 


就這兩個!!!!!!!!!!!!!
其中一個還把牛排店當吃到飽
第一個!!!!麥克麥可~~~
麵包不用錢的
記得還我200塊



到了時雨一下就被趕出來了
ㄑㄑㄑ....沒品喔!!!!!!!
害我本來想去回味一下的

結果...跑去加工廠打球
球也不知道哪來的!!!!
4個女生YO

瘋狂的補妝!!!!!!!!!!!!

兩個男生



瘋狂的打球

在公車上還手牽手YO



"手牽手 我們一起走~~~~~"
哈哈XD我有注意
偷偷照了起來~~~~
兩個大男生感情很好YO!!!!!


最後最後最後最後!!!!!!!!!!!!



0417阿幹幹幹幹幹  生日快樂Y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