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哈哈  這是第三個禮拜
在家當了三個禮拜的宅女
剛開始不知道是誰信誓旦旦的說"我要找工作"
剛開始不知道是誰說要去姑姑那裏
好像是我齁!!!!!((揍))

最後選擇當宅女也不錯ㄚㄚㄚ!!!
是不是?!!!!!!
每天看電視到凌晨一點
早上12點起床
玩電腦看電視玩電腦看電視洗澡吃飯玩電腦看電視 最後...睡覺拉!!!!!
一天過完了
有沒有!!!!!這就是宅女一天的生活
三餐當一餐吃...
因為我媽都不煮給我吃....
沒有啦!!!!!!

最近腸胃很不好喔!!!!!
一直跑廁所  連我自己都受不了了!!!!!!!!!
真的超痛苦的!!~~~~~~



黑   中央謊報局
報氣象報准一點拉
誰跟我說今天會好天氣的
害我今天穿短袖的出門還淋雨回家...
害我好冷喔!!!現在才15度
我這個瘋子穿短袖的出門~~~~
靠 冷死我!!!!!!


瘋狂的一些事情真的覺得越來越誇張!!!!!!!
連我自己都覺得很好笑!!!!!!
就像是...
肯德基為什麼比麥當勞大一樣
昨天我媽一直笑
因為肯德基是爺爺麥當勞是叔叔阿!!!!
這個...點很低
但我覺得那些笑話點很高喔喔喔!!!
我想出去玩啦啦啦~~~~
讓我對大自然瘋狂的笑~~~
瘋狂的宅女是我是我!!!!!!!!!


0417   大大大大奶仔!!!!!!!

Happy   Birthday  

要快樂喔喔喔~~~~~

好像我比你快樂鴉鴉鴉鴉!!!!!!!!!!!

因為我心情很好!!!

什麼事情我明天告訴你YO!!!!!

  讓我笑一下!!!!!





ㄚㄚㄚㄚ!!!!我在補一下~~~~~
那個XXX((不想說名字))
最近心情很不好喔喔喔
最近很多人心情不好
哈哈 反正我說誰他知道的!!!!!!
有個瘋子宅女要跟你說
開心點拉!!!!!
我說完了....((被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