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齁~~~~~~
最近好累...
呵呵
好討厭現在這個樣子
好邋塌!!!!!!!!!!!!!!!!!!!!!!!!!!!!!
害我現在好想痛宰自己一頓...
(((((((((((揍揍揍揍揍))))))))))
喔齁~~~~~~~
那是只有我懂得三分鐘熱度
你要懂?!!!!!!!難了~~~~
瘋子   你根本不懂我在想什麼!!!
從別人耳裡聽來的永遠都不是好事
就算我不在意好了!!
那你心裡勒?!!!!!!
一定滿腹的怨恨...
不想回去學校就是這個樣子
每想到在家裡也會出事
亨 算了!!!!!!!!!!!!!!!!!!!!!!!!!!!!!!!!!!!!!!
我要開心點!~
想一想就算了...
花花花克克克克!!!!!!!!!!!!!!!!!!!!!!!!!!!!!!!!!!!!!!!!!!!!!!!!!!!!!!!!!!!!!!!!!!!!!!!!!!!!!!
哈哈哈~~~~~~~((笑屁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