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哇哇!!!照片有沒有重複不知道...
哈哈隨便啦!!!
如果你覺得他很帥就請
點我拉拉拉拉!!!!
還想再看更刺激的
點這裡
就是這樣啦啦啦啦~~~~

開心 傷心 傻傻分不清楚
自己不知道在嗨什麼不知道自己在難過什麼~~~~
我姓蕭的好嗎?誰說我姓"笑"的?
KO你這個白癡...
那你是姓豬媽?
瘋子!!!!!!!!!!!!你跟阿蕃都一樣~~~~~~~~~~~~~~~~~
半斤八兩....部要欺負我一個好嗎?
我可是有斧頭有鐮刀的!!!!你有意見嗎?

哈哈哈哈哈哈XDDDDDDDDD
MSN一直咚  害我現在都不敢上限
ㄟㄟ我家電腦會當機的好嗎?
幸好你們兩個沒即時
不然我會發瘋=)))))))
大人有大量不跟你計較!!!!!!!!!!!!!!!!!!!!!!!!!!!!!!!!!!!!!!
再來亂小心我打你喔喔喔喔喔喔~~~




硬要放一張自己的!!!!
我只是瀏海是斜的嘛~~~
又不是獨眼龍!!!!奇怪耶!
我身上的衣服可貴了....
不相信拉倒!!!!!
現在時間
下午快一點!!!!
我去吃飯~~~~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